【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這次在購物網買了【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回來真是太棒了~~還好前幾
天去逛街看到【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沒有傻傻的就直接買了,因為在購物
網上買的價格比在實品店還便宜而且在我發現的這個購物網買東西
折扣多優惠也滿多的~~真是省下好多錢~真是太信運了,加上很
快就能收到購買的寶貝真的很方便,所以囉~有這麼好康的事怎麼
能不跟大家一起分享呢~~
所以快來跟我一起搶便宜吧~~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
PS2.結緍後漸漸沒有性福感了?性趣全消了嗎?來這選些性福小物吧~~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典舒適,復古造型。
Nike Classic Cortez 鞋款是由 Bill Bowerman 設計、1972 年發表的 Nike 原創款跑鞋。此版本精選皮革和合成皮革結構,提升耐久性。
優點
Cortez 緣起限時活動搶便宜Nike Cortez 是 Bill Bowerman 的首款傑作,以更輕的質地、更經得起風雨考驗的設計為亮點,打敗其他各路鞋款。1972 年,此鞋款融入前所未有的創新避震緩衝系統,成就了跑步界的極速經典,同時也以星火燎原之姿,成為風靡全國的訓練鞋。這雙非凡迷人的經典鞋款,帶著洛杉磯街頭的犀利風格迅速成長,成為展現個人風格與故事的絕佳標語。自此,Nike Cortez 奠定了跑鞋的尊榮地位,再也沒有堪與比擬的鞋款。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3.7 顆星
The Nike Cortez is Timeless Classic!
驚喜禮物推薦>arwatkins06 - May 16, 2018
At the risk of dating myself, I have been wearing the Nike Cortez since 1979. Although there have been slight changes over the years, this shoe remains a “Timeless Classic”. I say that because the original white leather shoe with the varsity red swoosh with the blue mid-sole highlight and the waffle sole checks all of the boxes for comfort, style and fit. I do miss the white bumper that was affixed to the front of the shoe on the original release, but other than that, I like the softer leather and the whiter white on the shoe. I don’t run in them anymore, even though I’m sure I could, but I keep 2 pairs in my closet and wear them very regularly! I will keep wearing them as long as Nike makes them available in Men’s Size 10.
Mixed Feelings about this shoe.
Colfshsyg - Jul 03, 2017
The Cortes. In some respects as iconic as Air Jordan, Max 95 or 1. They have decent leather maybe not premium but better than recent Jordan releases. The durability is great maybe as good as an Air Jordan Retro. I can certainly say so being a big man with speed like a cheetah. I can keep up with friends half my weight, etc, maybe not Olympics but. I went into a local store and tried on an UK 8 as I don't believe they had a 8.5(my true size). On the right shoe they felt fine and on the left they felt a bit narrow in the toe box area. Now I have a black big toe. I have had many problems with shoes from Nike such as Air Force 1 Low which I bought in my true size yet they fit way too big. Even an 8 didn't fit me. Anyway I believe this is a good running shoe if you buy it in your true size. I can't seem to find an 8.5 from the store that I bought it from also I noticed a lot of glue stains on the shoes themselves. Please can someone solve this situation. I wish to get an 8.5.
Nice shoe, no yellow
JasonP213294869 - Aug 15, 2016
The trainer itself feels high quality and looks great, however in the pictures there are one or two small yellow sections(the back of the tongue and holder for the laces)-these are NOT on the shoe and are instead white.
I suppose it doesn't matter much but the reason I purchased the cortez on here was for the yellow touch that most other online stores didn't have in their新上市 pictures.好用商品介紹每人限購一 (1) 雙
刷卡購物優惠商品訊息特點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周限時刷卡優惠,本周限時購買優惠,本周限時購買折扣,本日限時刷卡優惠,本日限時刷卡折扣,本日刷卡購物優惠,本日刷卡購物折扣,本日刷卡購買商品優惠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影/柯韓會不見面是默契?柯文哲:我們只是在做自己
:
台北市長柯文哲228這天從台北騎自行車南下到高雄,完成任內第二次的「一日雙城」,不過原本外界猜測抵達高雄的柯文哲,有可能會和剛出訪回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完成眾所期待的「柯韓會」,不過柯文哲3月1日卻是和工商界大老們用餐完後,直接驅車南下屏東賞燈節,對此就有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爆料,兩人不會面的原因,可能跟總統大選有關,由於兩人現在都是外界公認的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加上韓國瑜目前聲量超越柯P,雙方見面不見得有利。
不過對此柯文哲4日受訪則是輕鬆看待,認為友情依然沒變,見面只要兩人方便就好,沒必要一定誰要見誰,老是變成話題,自己都覺得奇怪。柯文哲還加碼爆料:「民進黨只要拱韓國瑜,國民黨4個太陽就不見了,然後國民黨拱柯文哲,那蔡英文就受到威脅」最後才發現自己和韓國瑜都在做我們自己,兩人都沒變。
而柯文哲最近動作頻頻,先是親自登門拜訪前總統李登輝,接著下高雄又找了前總統陳水扁,被認為是想操作「棄英保柯」,甚至能鬆動深綠選民結構,柯文哲也回應,都是出自於好友及醫生身分,關心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位前總統,他也說因為陳水扁當過台北市長及兩任總統,有時候能請益一些問題,還能知道一些「知識」,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另外,曾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小野(李遠),再度回鍋任職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就有人批評,選前幫柯文哲競選時,義憤填膺的辭去校長職位,選後又回任,是因為酬庸,上午小野陪同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市創新實驗教育成果發表會」時情緒激動駁斥這種說法,認為一切都是誤會。
更多udn報導
被逼到淡水種田 AKB48台灣團揭詐騙內幕
微軟最新黑科技!照張相把紙本表格變Excel檔
是最討厭女星又怎樣?人妻換上「女僕裝」照樣誘惑粉絲到不要不要的
特斯拉才開5天就腰斬大降價 車主怒衝門市掛白布條抗議
更多追蹤報導
懲處大使失職?柯文哲坐機場地板滑手機
柯文哲為何坐機場地板?外交部說真相
見李扁操作棄英?柯斥:頭殼壞去!
網路聲量仍輸韓 柯P:不是來當部落客
否認曾說陳水扁裝病 柯文哲:他真的病了
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告:美年輕人吸電子菸人數增
: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周限時刷卡優惠,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周限時購買優惠,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周限時購買折扣,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日限時刷卡優惠,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日限時刷卡折扣,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日刷卡購物優惠,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日刷卡購物折扣, 【搶購好康】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本日刷卡購買商品優惠

留言
張貼留言